關於我們:   

創意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為LEGO Education樂高教育官方授權台灣經銷商,也是LEGO Retail台灣樂高公司授權直營店。本公司致力於推廣樂高程式機器人、動力機械、幼兒積木、STEAM程式機器人、3D列印等課程,尚有樂高積木展示及樂高玩具販售。本公司亦提供各類樂高原廠教具與技術支援,專職帶隊參與WROFLLFTC等各類比賽,具備全台占地最大的專業樂高教室。

 

經營理念:

童年就是開心的玩樂,如何讓孩子們在玩樂的過程中學習知識並開發潛能,進而得到莫大成就感並學習獨立,是我們十幾年來持續努力的目標和責任。十年光陰如一日,當初小小的夢想已逐漸成形,為了讓孩子們更進一步的體驗樂高的魅力,本公司在三年前打造一座全台占地最大的「樂高夢工場」,館內收藏超過數百種絕版樂高積木,並提供舒適的遊樂環境和參觀動線。當孩子們看著各種展示品並露出驚喜和陶醉的表情,就是我們最大的收穫。孩子們的笑聲,是我們的初衷。

 

核心價值:  

學習的成效不應以分數高低來定論。社會上很多問題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答案,如何讓孩子們學習逆向和換位思考是一門重要的課題。如同樂高比賽中一個題目能有數種解題方式,並沒有標準答案。我們應該尊重孩子的想法和思考邏輯,並從旁給予協助和引導,而不是一味的強迫孩子遵照大人的思維來進行。   創意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集合了各科系的夥伴,一同致力於教育的行列,集思廣益產出各種活潑生動且有趣的課程,為的就是讓孩子們學習到各種不一樣的思考邏輯。學習應該是動態,而不是靜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