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教育  SPIKE™ Prime  推出囉

 

立馬點擊購買SPIKE™ Prime吧!

 

 

 

 

LEGO®Education SPIKE™ Prime Set 樂高史派克機器人基本組是適合6-8年級學生使用的STEAM學習工具。 SPIKE Prime 樂高史派克機器人結合了豐富多彩的樂高積木元素,易於使用的硬體以及基於Scratch的直觀拖放式編碼程式語言,無論學生的學習水平如何,SPIKE Prime都會通過有趣的學習活動不斷吸引學生進行批判性思考和解決複雜問題。 從容易進入的項目到無限的創意設計可能性,SPIKE Prime可以幫助學生學習必要的STEAM和21世紀技能,這些知識和知識將成為明天的創新思維……同時獲得樂趣!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Expansion Set 樂高史派克機器人擴充組包含603 個積木顆粒,其中包括大輪子、齒輪、顏色傳感器和大型電機,還擁有超過10 小時的STEAM 學習內容,可以啟發6 至8年級的學生和教師嘗試搭建更高級的模型,並為他們步入趣味性和挑戰性的機器人競賽世界做好準備。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Set 樂高史派克機器人基本組 適用年齡:10+ 積木數:523pcs 以上

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 Expansion Set 樂高史派克機器人擴充組 適用年齡:10+ 積木數:603pcs以上

核心學習價值:
●將工程設計技能應用於設計過程的各個環節。
●通過拆解問題和邏輯思維來培養
●高效的問題解決能力和程式設計能力。
●設計將軟硬體結合起來的項目,
●以收集和交換數據。
●處理變數、數組和雲端數據。
●運用批判式思維,並培養未來職業發展所需的核心技能和素養。

 

LEGO SPIKE™Prime 教育官網 ←點我